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郭士強:用整體彌補李曉旭缺陣的損失

李翔
2016年11月03日09:02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郭士強:用整體彌補李曉旭缺陣的損失

首場比賽,遼寧男籃籃板球贏了對手11個。11月2日的比賽,面對內線實力不俗的江蘇隊,遼寧男籃籃板球又以43︰30佔盡優勢。連江蘇隊主帥在新聞發布會上對此也大加贊揚:“遼寧男籃是一支爭奪冠軍的球隊。”
  

少了“國產魔獸”李曉旭,遼寧男籃籃板球為啥更強了?對此,主帥郭士強在新聞發布會上給出了答案:“在李曉旭受傷之后,我就強調全隊人人都要去搶籃板,用整體來彌補李曉旭受傷帶來的損失。”的確,李曉旭的缺陣意味著遼寧男籃的內線坍塌了一個角,這個窟窿不是哪個人能堵得上的。除了發揮集體的力量,遼寧男籃沒有其他的選擇。好在這件事根本不用動員,本場比賽,遼寧男籃的籃板球搶瘋了,前場籃板居然多達21個,貢獻最多的不是廉明,不是蘭多夫,也不是韓德君,而是哈德森,作為外線球員,他交出了6個前場籃板的數據。有了籃板作保障,遼寧男籃主場開門紅順理成章。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