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6-2017賽季

丁仁海:創辦優肯是希望培養更多的青少年熱愛體育

2016年11月03日14: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3日電(郝帥)近日,優肯青少年國際俱樂部創始人丁仁海做客人民體育《體育+》訪談節目,與網友一起探討中國青少年籃球發展的現狀及問題。丁仁海表示,優肯的創辦是希望培養更多的青少年熱愛體育。

當談到創辦優肯的初衷時,丁仁海介紹說,創辦優肯是希望培養更多的青少年從小熱愛籃球或者熱愛體育,即使不從事籃球運動,將來也會支持體育或者籃球事業。

丁仁海表示,籃球是對孩子的成長的一個很好的教育工具。優肯是以籃球為載體,培養青少年的運動能力、團隊精神和體育精神,重點培養孩子的興趣,從而使孩子形成一個良好的精神狀態和身體狀態。所以,優肯的定位就是通過籃球讓孩子更加自信、陽光。

在整個中國青少年籃球當中,優肯的定位是一家體育教育公司,而不是一個訓練營,也不是一個培訓機構。丁仁海說:“既然說到教育,就要有教有學,通過課程的學習給孩子打造一個健康的生活化,通過訓練去開闊視野,比如參加喬丹訓練營、科比訓練營等,給孩子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不止是籃球。”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