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易建聯解禁復出上場砍42分 廣東加時力克遼寧

2016年11月07日07:2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易建聯穿李寧鞋上場砍42分 廣東加時力克遼寧奪兩連勝

新華社廣東東莞11月6日體育專電(記者王浩明)在6日晚進行的CBA第四輪的一場重頭戲中,廣東宏遠坐鎮主場通過加時賽以124:115力克遼寧隊,迎來兩連勝。

解禁復出的易建聯穿著聯賽指定的李寧球鞋,並未受到影響,砍下42分成為場上得分王,外援斯隆也拿下36分,小將趙睿貢獻12分,他在加時賽的出色發揮更是成為了廣東隊獲勝的關鍵。遼寧隊方面,哈德森砍下38分,蘭多夫拿下26分和20個籃板的大號兩雙。

整個常規時間打得非常膠著,還有半分鐘結束時,易建聯斷球后扣籃得手,廣東隊107:104領先三分,背水一戰的遼寧隊由哈德森強行外線出手造成斯隆打手犯規,哈德森三罰三中將比分扳為107平,比賽拖入加時。

加時賽中,廣東隊勢如破竹打出了12:0的小高潮,但遼寧隊並沒有放棄,一度將分差縮小到5分,關鍵時刻趙睿三分命中加一個快攻上籃連得5分,從而幫助廣東鎖定了勝局。

“上半場我們進攻不太流暢,有些緊,但調整后流暢起來了。看今天我們更有贏球的渴望,雖然有困難,但我們必須要拿下這場勝利。”關鍵先生趙睿在賽后說。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