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昔日“鷹王”約什·史密斯火線加盟四川

2016年11月09日08:0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昔日“鷹王”約什·史密斯火線加盟四川

新華社成都11月8日體育專電(記者李華梁 童方)記者8日從四川金強藍鯨籃球俱樂部了解到,前NBA球員、“鷹王”約什·史密斯已正式加盟四川隊,將暫時頂替受傷的哈裡斯。

CBA新賽季剛剛拉開戰幕不久,但在第二輪比賽中,四川隊外援哈裡斯手掌骨裂受傷,經醫生判定恢復期將需要6至8周。上賽季哈裡斯作為球隊重要的得分點,場均砍下30.4分,同時貢獻11.5個籃板和2.6次助攻。

四川金強藍鯨籃球俱樂部工作人員8日表示,經俱樂部管理層和球隊教練組研究決定,目前已與約什·史密斯簽約,約什·史密斯將暫時頂替受傷的哈裡斯征戰CBA聯賽。

約什·史密斯1985年12月出生,身高2米06,此前他在NBA征戰了12個賽季,先后為亞特蘭大老鷹隊、底特律活塞隊、休斯頓火箭隊和洛杉磯快船隊效力過,在老鷹效力的9個賽季中,他創下多項隊史紀錄,堪稱老鷹隊的招牌球員,被球迷稱為“鷹王”。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