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郭艾倫本輪解禁 因身體原因並未出場

2016年11月10日08:06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郭艾倫解禁並未出場

  遼寧男籃客場與深圳隊的比賽,大家都在期待一個人,那就是郭艾倫。由於上賽季總決賽場外的沖突,郭艾倫被禁賽4場,本場比賽應該是他的復出之戰。然而,郭艾倫這一次“晃點”了所有人。全場比賽,郭艾倫在板凳上枯坐了48分鐘。球迷期待的“郭少”新賽季首秀,隻能推遲。

  直到和深圳隊比賽當天的上午,主帥郭士強在接受採訪時還表示,郭艾倫會在晚上的比賽中登場:“如果沒有什麼太大的意外,他今晚應該會上場。”11月9日晚上的比賽,郭艾倫確實也出現在了遼寧男籃的替補席上。即便是遼寧男籃依舊讓趙繼偉擔任首發控衛,很多球迷依然堅信,郭士強會給郭艾倫一定的出場時間。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第二節、第三節……鏡頭每次給到郭艾倫,他都是穿著訓練服坐在場邊。到了第四節比分極度膠著時,所有人才明白,“郭少”已經不可能在此役上場比賽了。

  郭艾倫為何沒出場?這是因為郭艾倫的身體還沒有恢復到可以打比賽的程度。奧運會之后,莫名的低燒一直困擾著郭艾倫。賽前,郭士強也坦言:“郭艾倫現在的身體情況確實不是很好,在東莞又去了一次醫院。他偶爾還發低燒。”而郭艾倫回答這個問題時也說:“今晚能不能上場,還要跟隊醫溝通一下。”現在看來,很顯然隊醫認為他的身體狀況還是暫時不適合打比賽。

(責編:趙雪晨、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