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6-2017賽季

CBA聯賽第五輪 麥克魯姆缺陣北控客場負山東

劉晨
2016年11月10日07:45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單外援 想贏也難

  CBA聯賽第五輪昨晚展開,北控俱樂部北京農商銀行隊做客山東,在全場單外援作戰的情況下以92比114告負,巴蒂斯塔和楊敬敏各得25分。

  麥克魯姆本場繼續因傷缺陣。首節剛打了一半,山東隊大外援湯普森就領到個人第三次犯規,北控隊始終沒讓對手將分差拉開太大,以19比23結束首節。次節,北控隊派出全華班對抗雙外援,前2分鐘被打出一波2比8,北控隊隨之換上巴蒂斯塔,並連追6分。楊敬敏外線命中,並助攻李雪鬆上籃得分,在本節還剩3分55秒時追到37比40,對手請求了暫停。重新回到場上后,山東隊再得8分保住優勢。半場結束,北控隊以44比55落后。山東隊已經有雙外援和睢冉三人得分上雙,北控隊則在外線8投5中。

  第三節,劉大鵬的外線得分一度將分差追至8分,但山東隊經過暫停調整,雙外援先后外線得分,睢冉接著上演“一條龍”,領先達到16分。北控隊第三節剩余時間始終沒能縮小分差,本節結束山東隊的優勢達到20分。末節,山東隊本土球員發揮不佳,隻能依靠湯普森單打獨斗。北控隊投籃也失去准星,沒能扭轉局面。巴蒂斯塔在全場還剩5分鐘時下場,比賽提前分出勝負。

  北控隊本場投進12記三分,命中率達到52%,其中楊敬敏一人就有9投7中﹔但山東隊的二分球則有62投42中,北控隊本項的命中率卻隻有40%,還有20次失誤。巴蒂斯塔和楊敬敏加起來的得分超過全隊一半,而山東隊有5人得分上雙,兩名外援得分均達到30分。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