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6-2017賽季

男籃聯賽-山東高速主場大勝北京北控

婁辰
2016年11月10日08:0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男籃聯賽-山東高速主場大勝北京北控

  新華社濟南11月9日體育專電(記者婁辰)9日晚CBA聯賽第五輪比賽拉開戰幕,山東高速隊在主場迎戰北京北控隊,憑借犀利的快攻和頑強的防守,山東以114:92大勝缺少一名外援的北控。

  比賽開始后,山東隊丁彥雨航外線持球突破輕鬆上籃得手,隨后睢冉連得7分為山東隊確立了領先優勢。此后雙方你來往我,到本節結束時山東隊以23:19領先。第二節,派上雙外援的山東隊進攻更加犀利,同時在防守上祭出了全場緊逼。到上半場結束時,山東隊以55:44領先。

  第三節,山東隊依然延續全場緊逼防守策略,多次迫使北控失誤,從而獲得輕鬆取分機會。第三節結束時,分差已經達到20分,山東91:71領先。末節比賽北控稍作抵抗,但未能收效,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最終山東以114:92擊敗了北控。

  賽后,北控隊主教練王錫東表示,球隊全場發揮非常差,外援邁克科魯姆的因傷缺陣,對球隊外線影響較大。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