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聯賽轉播首次落地台灣地區

2016年11月11日08:0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1月10日體育專電 據盈方體育10日消息:盈方體育傳媒集團近日與Eleven Sports Network(簡稱ESN)達成協議,從本賽季(2016-2017)開始,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將首次在台灣地區播出。

據悉,ESN所獲授權是CBA聯賽在台灣地區的全媒體平台播出權,可以確保台灣地區球迷不論在何時何地,都能夠通過多種設備收看CBA聯賽的轉播。根據協議,ESN將從本賽季揭幕之日開始直至總決賽結束,每周為台灣地區球迷獨家奉上精彩賽事直播,包括常規賽、全明星賽、季后賽和總決賽。

ESN的CBA聯賽轉播計劃貫穿整個賽季,而且將優先奉上台灣球員效力的俱樂部比賽,包括浙江廣廈(林志杰和劉錚)、上海大鯊魚(曾文鼎)、福建潯興(胡瓏貿)和北京控股(楊敬敏)。

作為CBA聯賽全球市場獨家合作伙伴,盈方憑借國際化資源與專業化運作不斷在CBA聯賽媒體版權的運作中創造新的突破。在2011-2012賽季,盈方通過與One World Sports的協議,讓CBA聯賽首次在北美地區播出。

本賽季CBA聯賽常規賽將一直進行到2017年2月19日結束,總共380場比賽。隨后,2月24日至3月5日之間將進行季后賽首輪的爭奪,3月10日開始將迎來半決賽和總決賽,總決賽最晚在4月16日結束。整個賽季,CBA聯賽最多將進行421場比賽。全明星周末則計劃在2017年1月7日和8日進行。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