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6-2017賽季

四川單外援日子將終結 約什有望周日出戰廣州隊

閆雯雯
2016年11月11日08:03 | 來源:華西都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單外援日子將終結 約什有望周日出戰廣州隊

  資料圖片:約什·史密斯

   9日晚,四川品勝男籃在省體育館主場以92:86戰勝江蘇肯帝亞男籃,本賽季首獲兩連勝。是役,川軍單外援哈達迪表現出色,個人拿下34分23個籃板。此外,上一輪發揮出色的老將劉煒依舊表現亮眼,獲得了22分6個籃板。

   這是哈裡斯受傷之后,川軍第三場以單外援出戰的比賽,楊學增在賽后頗為高興地表示,滿意球隊延續了良好的作用:“在單外援的情況下,打出了團隊籃球,發揮團隊作用,從准備上做得很好。哈達迪在籃板和進攻方面都起到了主導作用。劉煒把全隊帶得特別好,最重要是在困難時期的准備,大家玩命去拼。”

   劉煒則表示,兩場勝利已經過去了,球隊需要向前看:“接下來連續三個客場,很難,大家要一起加油。”

   不出意外,川軍新援約什·史密斯將會在本周之內與球隊會合,若能順利辦好更換外援手續,本周日便將在對陣廣州隊的客場比賽中出場。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