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北京男籃

首鋼今晚客戰山西 段江鵬將面對舊主

劉晨
2016年11月13日08:34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面對老東家 小段有點蒙

  北京首鋼男籃繼續客場之旅,今晚他們挑戰山西隊,也是段江鵬的老東家。昨天回到第二故鄉,小段成為媒體關注的主角,不過他說,還不知道會用怎樣的心情面對昔日隊友。

  段江鵬成媒體焦點

  首鋼隊昨天乘高鐵從天津奔赴太原,幾乎是到酒店放下行李就又出發前往球館。不過經過前晚高強度的比賽和路途勞頓,隊員們的訓練量不大,上一場的主力隊員以投籃和恢復為主,出場時間少的隊員則進行了半場對抗。

  訓練結束后,記者們圍住了段江鵬。他即將面對老東家的話題自然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正常打吧,到時候比賽會是什麼心情,現在沒有經歷,我也不太知道。”小段的反應顯得有點茫然,被問到面對山西球迷是否有壓力,也是欲言又止。經過上場比賽,他坦言融入球隊的情況又進了一步,這無疑是個好現象,“上一場手感比較好,機會出得跟自己節奏正好趕在一起了。”

  回到第二故鄉,卻是客隊球員的身份,段江鵬透露,因為不能擅自離隊的規定,還沒能帶隊友品嘗山西面食,“還在想辦法呢,因為不讓出去,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閔帥滿意隊員狀態

  弟子們各自訓練,閔帥也在場邊活動了一下筋骨。艱難的三連客已經拿下2場勝利,而他更滿意的是全隊正逐漸進入狀態。“隨著比賽進程,大家對比賽熟悉程度,包括對比賽的適應已走入正軌。”另外,上2個客場也讓將士們收獲了信心和決心,“客場比賽肯定不會容易,領先、落后、僵持,到最后打關鍵球,再加上訓練基礎不錯,心理還比較過硬。”

  孫悅上輪在末節有關鍵發揮,不過昨天訓練結束時皺起眉頭說腳有些疼,笑言上一場“超支”了,“透支越多,還的越多,就跟信用卡一樣。”不過“大聖”表態,會繼續堅持。球隊狀態正佳,對於今晚的比賽,他說:“不需要去動員,這幾個客場包括之前的山東、天津都非常難打,山西也是一樣,大家借著這股連勝的勢頭,去一鼓作氣接著完成好比賽的任務。”

  北京晨報太原專電

  特派記者 劉晨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