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郭艾倫回歸遼寧勝吉林 富蘭克林61分助山西擒北京

2016年11月14日08:0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郭艾倫回歸遼寧勝吉林 富蘭克林61分助山西擒北京
原標題:郭艾倫回歸遼寧勝吉林 富蘭克林61分大三雙山西擒北京

新華社北京11月13日體育專電(記者鄭直 周暢)CBA聯賽第六輪比賽13日晚戰火燃起,在上賽季總決賽川遼沖突中被禁賽的郭艾倫正式復出,遼寧也以115:102戰勝吉林隊,而山西隊外援富蘭克林狂攬61分並砍下三雙,率隊125:114擊敗馬布裡缺陣的北京。

上一輪禁賽已滿4場的遼寧后衛郭艾倫雖獲得解禁,但並未出場。今天他與被禁賽5場的賀天舉攜手回歸,吉林隊則祭出三外援的陣容。兩隊展開一場對攻大戰,吉林隊布朗單場砍下了48分,不過陣容齊整的遼寧隊打得更為團結,此役他們五人得分上雙,哈德森拿下25分10個籃板與8次助攻的准三雙,韓德君在內線繼續扮演定海神針的角色,送上19分與18個籃板的大號兩雙,郭艾倫與賀天舉各有10分與7分入賬。遼寧以115:102主場獲勝。

北京本場客場挑戰山西隊,馬布裡高挂免戰牌。雙方前三節均未能以大比分取得領先,但最后一節北京隊失誤頻頻,山西隊則穩扎穩打,單節36:23奠定勝局,以125:114獲勝。

此役山西隊外援富蘭克林單場砍下61分並以12個籃板與11次助攻實現豪華三雙數據。莫裡斯與寶刀不老的張慶鵬則以29分與28分領銜北京隊得分榜。此役回到老東家主場的段江鵬上場不足10分鐘,1投1中取得2分。

昔日“鷹王”約什·史密斯在今晚主隊四川對陣廣州的比賽中迎來CBA首秀,6分7個籃板的數據對隊伍的幫助有限,不過哈達迪發揮穩定砍下29分21個籃板,老將劉煒則取得全隊最高的31分,幫助衛冕冠軍在雙加時后103:97戰勝廣州隊。

上海與新疆在今天分別以112:108與115:106戰勝了深圳與江蘇,成為開賽至今僅存的兩支全勝球隊,領跑積分榜。

八一以82:93不敵浙江,開賽至今未取一勝,同樣遭遇六連敗的還有96:106負於青島的同曦。在其他幾場比賽中,天津100:102憾負於北控,福建87:104不敵廣東,廣廈98:96險勝山東。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