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亞當斯爆發獨得50分 新疆擊敗江蘇豪取六連勝

2016年11月14日08:1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亞當斯50分助新疆取六連勝

新華社烏魯木齊11月13日體育專電(記者馬鍇)從落后21分到僅剩2分差距,下半場爆發的江蘇男籃險些從新疆主場帶走一場勝利。但憑借亞當斯的50分和全隊高強度防守,新疆最終以115:106戰勝江蘇,獲得開賽6連勝。

外援亞當斯連中2記三分,並助攻小將阿不都沙拉木反擊得手,幫助新疆領先開局。而客隊江蘇則拼搶意識更強,單節從主隊頭上摘得6個前場籃板,死死咬住比分。末段上場的布拉切穩穩命中3記罰籃后,主隊以22:21領先首節。

次節開始便連續兩次搶斷反擊得手的布拉切,在一次突破時大腿受傷被扶至場外接受治療,此后再未上場。隨后,西熱力江強行出手的三分遠投造成客隊主教練兼球員胡雪峰的犯規,后者因對裁判判罰不滿再賠上技術犯規,成為上半場轉折點。憑借在此回合中得到的7分,新疆將分差擴大到15分,而情緒受到干擾的江蘇未能形成有效反擊。半場結束,新疆63:42領先。

半場回來,客隊的雙外援陣容給缺少布拉切的新疆內線形成壓迫,為外線投手創造了大量機會,此前半場得到17分的布魯克斯三分球6投5中,單節砍下18分。而新疆則隻能依靠亞當斯的突破創造得分機會,好在球隊防守強度始終未減,仍保住7分領先優勢,以88:81進入末節。

末節開始,回到場上的胡雪峰接連送出妙傳,布魯克斯再中遠投,將比分追至90:88。面對反扑,亞當斯先是用兩記超遠距離的三分球作出回應,隨后又連續送出妙傳助攻隊友,幫助球隊牢牢守住領先優勢,最終以115:106獲勝。

此役,得到50分的亞當斯刷新了個人CBA單場得分紀錄,西熱力江得到14分,俞長棟得到12分並搶下12個籃板﹔江蘇方面,布魯克斯得到全隊最高的47分,李原宇得到13分7個籃板。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