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布朗罰球絕殺 吉林主場終結上海6連勝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1月17日08:46

弗雷戴特持球突破
弗雷戴特持球突破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1月17日(郝帥)北京時間11月16日晚,2016-2017賽季CBA常規賽第7輪,吉林男籃主場迎戰開賽以來未嘗敗績的上海男籃。最終吉林以104-103險勝上海。上海男籃遭遇新賽季首場敗績。

得分方面,吉林外援布朗全場拿下45分,崔晉銘16分,托馬斯13分21籃板7次助攻,張彪9分,柴長易8分,卡姆拉尼4分4助攻﹔上海隊弗雷戴特得到36分16籃板7次助攻,亞布塞萊17分,翟逸12分,劉曉宇11分5助攻,張兆旭10分。

開場后,弗雷戴特三分命中為上海男籃先拔頭籌,此后劉曉宇和翟逸內突外投將分差擴大到10分。主場作戰的吉林男籃手感冰涼,連續投籃不中。該節末段吉林男籃終於找到得分感覺,外援布朗連得4分后蔡李龍命中壓哨三分,吉林男籃在首節結束時將比分追至22-31。

次節,風雲突變,首節手感火熱的上海男籃該節手感冰涼,吉林男籃外援布朗三分線外多次命中,率隊打出一波小高潮,以40-33將比分反超。憑借單節29-15的得分比,吉林男籃以51-46領先結束了上半場的爭奪。

易邊再戰,兩隊外援成為場上焦點,膠著的場面讓球場內外的情緒開始升溫,上海主帥劉鵬因為質疑裁判被吹技術犯規,吉林男籃則在布朗的帶領下保持微弱領先。托馬斯在該節結束前0.7秒接發球上籃得分后,吉林男籃以80-76領先進入末節爭奪。

關鍵末節,上海男籃發起反擊,終場前一分鐘上海男籃還以100-98領先,最后5.3秒,布朗持球殺入內線造成犯規,兩罰全中后隻留給上海0.1秒時間。張兆旭空中接力未果,吉林男籃最終104-103險勝上海,終結了后者六連勝的腳步。

吉林首發:崔晉銘,柴長易,卡姆拉尼,托馬斯,張彪。

上海首發:劉曉宇,翟逸,弗雷戴特,盧偉,張兆旭。

【1】【2】【3】【4】【5】
下一頁

(責編:郝帥、張帆)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2. 2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
    7. 7奧運賽艇次日:中國女子四人單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