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上海隊主教練劉鵬賽后指責裁判被停賽兩場

2016年11月18日08:2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上海隊主教練劉鵬賽后指責裁判被停賽兩場

  新華社北京11月17日體育專電 中國籃協17日在其官方網站上發布了《關於對2016-2017賽季CBA聯賽上海東方籃球俱樂部教練員劉鵬處罰的通知》,上海隊主教練劉鵬因在賽后發表指責裁判不公正的言論,被通報批評、停賽2場。

  籃協在通知中稱:“2016年11月16日,2016-2017賽季CBA聯賽常規賽第七輪第65場,吉林九台農商行籃球俱樂部主場對陣上海東方籃球俱樂部(以下簡稱上海隊)的賽后新聞發布會上,上海隊教練員劉鵬發表指責裁判不公正的言論,給聯賽造成不良影響。”

  籃協表示,為嚴肅聯賽紀律,教育本人,警示他人,根據《2016-2017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紀律處罰規定》第三章第十條之規定,給予上海隊教練員劉鵬通報批評、停賽2場的處罰,並核減上海東方籃球俱樂部聯賽經費2萬元。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