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青島雙星末節崩盤負於廣東宏遠

2016年11月21日07:5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男籃聯賽-青島雙星末節崩盤負於廣東宏遠

新華社濟南11月20日體育專電(記者張旭東)青島雙星隊20日在CBA常規賽第9輪主場迎戰廣東宏遠隊,在前三節領先18分的情況下,被對手在末節翻盤,以90:98告負。

比賽開始后,青島隊體現出了遇強則強的能力,平時上場時間並不多的王慶明三投三中,張騁宇也打得非常投入,搶斷得手,一度青島隊領先對手6分。首節結束時,青島隊依然領先3分。

次節基本上是四名外援的表演,兩隊在此節戰成23平。上半場結束時,青島隊依然手握3分優勢。

第三節時間過半時,青島隊打出了一波18:4的進攻高潮。兩名外援保持穩定進攻效率,國內球員在外線也頻頻得手,並且多次搶斷成功。本節比賽結束時,青島隊以78:60大比分領先。

末節,青島隊命中率下降,廣東隊抓住機會打出了一波8:1,比分差距縮小至12分。青島隊請求暫停,但暫停后新的部署效果並不理想,廣東隊很快反超了比分,並最終以98:90獲勝。

廣東隊主教練杜峰說,上半場打得很不理想,第三節僅得到12分,而且失誤很多。好在最后一節醒了過來,防守不錯,帶動了進攻,最終贏下了比賽。這場比賽也提醒隊員,一定要重視每個對手。

青島隊主教練鞏曉彬說,隊員在前三節貫徹教練意圖貫徹得不錯,最后一節是個人能力問題,得分點比較少,總體來說拼得不錯,這場比賽也讓球員提升了自信心。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