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6-2017賽季

CBA-周琦復出22+10 新疆仍不敵深圳遭兩連敗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1月21日08:47

新疆廣匯隊外援亞當斯突破深圳新世紀隊於德豪。
新疆廣匯隊外援亞當斯突破深圳新世紀隊於德豪。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1月21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11月20日晚,2016-2017賽季CBA聯賽第9輪,聯賽領頭羊新疆又輸球了,坐鎮主場的深圳男籃憑借五人得分上雙的整體進攻以106-91戰勝單外援出戰的新疆男籃。周琦在此役復出並貢獻22分10籃板,但新疆隊仍遭遇2連敗,讓出積分榜首位置。

深圳此戰多點開花,帕戈得到全隊最高的27分9助攻並搶下5籃板2搶斷,顧全砍下15分4籃板3助攻2搶斷,代懷博三分球4投4中貢獻14分4籃板,馬齊-蘭佩貢獻13分19籃板3助攻,趙捷拿下12分1籃板1蓋帽。新疆隊方面,亞當斯拿下23分11籃板5助攻,周琦則有22分10籃板2助攻2搶斷入賬,西熱力江貢獻12分2籃板,俞長棟拿下10分4籃板。

首節開打,新疆手感冰涼,在5分鐘時間內,僅有亞當斯一人進球,反觀深圳則是多點開花,隨著顧全連得7分,深圳隊打出14-3的攻擊波,李秋平無奈隻得請求暫停。暫停回來,周琦籃下暴扣,新疆隊還給對手一波7-2的小高潮。首節結束前,西熱力江2罰全中,蘭佩前場補籃得分,新疆隊與深圳隊戰成22平。

次節開打,新疆隊找回手感,連得7分打停深圳隊。在帕戈圈頂投進三分后,亞當斯拋投命中。沈梓捷完成2+1進攻,深圳隊36-33反超比分。亞當斯送出長傳,周琦快攻雙手扣籃。孫桐林2罰1中,新疆隊38-39落后。次節結束前,周琦再次雙手扣籃。上半場結束,深圳隊以43-42領先新疆隊。

易邊再戰,何忠勉投進三分,深圳隊連得7分打停新疆隊。周琦送給李慕豪大帽,深圳隊52-44領先。亞當斯投進三分,新疆隊還以15-6攻擊波反超1分。此時代懷博連進2記三分,深圳隊連續得分領先10分。該節最后一攻,代懷博命中個人第3記三分。三節戰罷,深圳隊以78-63領先新疆隊。

末節決戰,新疆隊落后11分,趙捷和代懷博各自投進三分,深圳隊86-69領先。蘭佩命中三分,緊接著周琦連得5分。在趙捷投進三分后,新疆隊落后18分,李秋平請求暫停。比賽最后4分21秒,周琦和亞當斯被換下場,此后的比賽進入垃圾時間。最終,新疆隊遭遇2連敗。

雙方首發

深圳:3-孟鐸、12-顧全、21-李慕豪、11-沈梓捷、2-杰裡米-帕戈

新疆:1-李根、20-西熱力江、7-俞長棟、9-周琦、4-達柳斯-亞當斯

【1】【2】【3】【4】【5】【6】
下一頁

(責編:趙雪晨、楊磊)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2. 2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
    7. 7奧運賽艇次日:中國女子四人單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