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廣東之行 天津榮剛男籃遭遇三連敗

記者 李蓓
2016年12月03日11:0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之行 天津隊遭遇三連敗

剛剛送走6連勝的廣東,又要挑戰6連勝的深圳,天津男籃的廣東三連客可謂困難重重,最終他們以87:103客場不敵目前積分榜第三位的主隊,遺憾地敗走鵬城。“今天我們自己打得非常積極,但是浪費了太多外線機會,很多空位沒投進,加上欠缺一些運氣,所以輸掉了比賽。”賽后,天津隊代理主教練徐貴軍表示。

雙方在上半場始終緊咬比分,領先優勢數度易主,第三節深圳隊帕戈外線命中3分,李慕豪連續內線暴扣,打出一波10:0的高潮,取得領先並不斷擴大優勢,而天津隊在這一節隻拿到16分。末節剛剛過半,天津隊已經落后近20分,暫停時,雖然徐貴軍一再為隊員鼓勁,讓大家不要放棄,但重新回到場上,顯然隊員的求勝欲已經所剩無幾。最終深圳隊主場103:87戰勝天津隊,收獲7連勝。

雖然不像上一場對陣山東隊時7人得分上雙,但本場比賽,深圳隊亦有5人得分上雙,而天津隊除三外援外,就隻有本賽季表現尚佳的張智涵拿到了11分而已。三外援中,也隻有泰勒收獲30分,桑尼和杰特雖都有30分鐘以上的出場時間,卻隻拿到17和18分,天津隊全場僅有的10次助攻甚至不如杰特往日單場的個人數據多。值得注意的是,似乎這一數據總是和泰勒的個人得分成反比。

與此同時,在昨天本輪的一場焦點對決中,憑借著斯隆出色的發揮以及周鵬、易建聯等球員的貢獻,做客的廣東東莞銀行男籃才以105:101險勝北京首鋼男籃,喜獲8連勝﹔北京隊則遭遇賽季主場第2敗,戰績變為8勝5負。而在比賽中,作為球員的馬布裡,竟然險些與廣東隊主教練杜峰發生沖突,也是令人匪夷所思。錄像顯示,杜鋒疑似向飛奔到場外的馬布裡使絆而遭遇老馬撞胸,幸虧裁判及時上前勸阻,才避免了沖突升級。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