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沃倫累趴稠州輸球 浙媒:末節就讓本土隊員干會兒吧

記者 樓棟
2016年12月05日08:35 | 來源:錢江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沃倫累趴,稠州輸球

  本報訊 打成89平,稠州銀行的得分就長時間停滯了,而對手江蘇卻在迅速漲分,當分差擴大到10分,時間隻剩下一分多鐘,雙方都知道已經沒得打了。

  92︰106,雖然這次輸給江蘇14分,實際過程卻跟上一輪被另一支江蘇隊同曦絕殺一樣。第四節最后時刻雙方膠著,稠州銀行過於依賴外援沃倫,連續喪失了幾次得分機會,被對手反擊“一波流”帶走勝利。

  平心而論,CBA哪支球隊不是第四節拼外援?江蘇贏球靠的也是布魯克斯的兩個關鍵三分。但是這套簡單的方法對於稠州銀行就是行不通,因為大外援拉蘭的得分能力太弱,在刀刀致命的第四節根本不敢讓他去輪換,沃倫場場要在第四節血戰到底,而且幾乎每個球都要過他的手、由他來終結,稠州銀行屢屢在第四節最后兩三分鐘摒不住,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沃倫的體力也到極限了。

  又要討論這道選擇題了:讓外援單干要成績,還是放手讓本土球員刷經驗?本賽季稠州銀行放出了“青春風暴”的口號,和很多人想象的不一樣,這不是一句空話。每個賽季,俱樂部的運營思路是跟著投資人,也就是大老板的想法走的,稠州銀行的球痴金老板不再場場到現場看球了,以往那些他遙控指揮球隊事務的流言也銷聲匿跡了,因為這一季,他真的不再看重戰績排名,真的想要練出幾個能有擔當的自己人。

  4勝10負,排名第15,稠州銀行已經在這個位置上停了一段時間。現在第八的山東隊是8勝6負,從第16名開始的“亞外區”,倒數5支球隊都是隻有2勝、3勝。常規賽接近中點,稠州銀行要沖擊季后賽也不是沒有可能,換大外援也不是來不及,“沒錢”這種說法更是多次被俱樂部方面堅決否認,既然種種跡象都証明他們是真要把“青春風暴”玩到底,第四節,就讓沃倫休息一會吧。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