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最后2分鐘領先6分仍被逆轉 深圳連續失誤痛失好局

黃維
2016年12月05日08:5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連續失誤!新世紀痛失好局

新世紀這場球輸得太可惜了!就在比賽還有2分鐘結束的時候,球隊還以6分領先北京隊,但最終新世紀卻被北京隊打出一波8比0 ,反以111比113輸掉了比賽。新世紀的外援帕戈全場拿到40分,但最后時刻的一系列低迷表現葬送了球隊的勝利。

比賽還剩2分鐘時,新世紀以111比105領先6分,贏面不可謂不大。但北京隊的翟小川先兩罰兩中,后又進攻得手,比分差距一下縮小至2分。

帕戈這時顯得有些緊張,勉強出手投了個三不沾,結果馬布裡在反擊中博得犯規,兩罰兩中之后,比分已經變成了111平!

帕戈在隨后的一次進攻中又傳球失誤,直接被馬布裡搶斷反擊,新世紀以111比113落后!最后,帕戈兩次罰球都沒能命中,最后時刻的一次進攻也以他的再度“三不沾”投籃告終。

比賽的計時器刺耳地鳴響起來,帕戈跪下把頭伏在地板上,臉上全是悔恨。沈梓捷用一塊毛巾披在他的頭上,把他扶了起來,這樣的結果,確實讓人沮喪!

“我們今天還是輸在了細節上。”隊長孟鐸賽后有些遺憾地說。李慕豪也感覺非常遺憾:“確實很遺憾,對方換上1大4小陣容的時候,我們有點蒙。”

接下來,新世紀將繼續客場旅途,本周五將迎戰北控男籃。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