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首鋼今晚戰吉林 球迷為大聖慶生

劉晨
2016年12月07日08:05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孫悅:要用更好的表現回報球迷

  吉林主場難攻,球迷為孫悅慶生鼓勁兒。

  北京首鋼男籃目前已踏上“東北之旅”,今晚他們將在客場挑戰吉林隊。面對至今主場戰績全勝的對手,全隊都頗為重視。此外,還有球迷特地趕到長春,為孫悅慶祝31歲生日。

  隊友祝福 期待一場勝利

  首鋼隊昨天難得沒有趕早出發,而是先去了五棵鬆體育館。8點半就開始准備,直到中午12點訓練才結束。研究錄像、演練戰術、還有身體訓練,整堂課的量相當大。訓練結束,球隊大巴直接開到了機場,全隊在航站樓裡簡單吃了中飯,下午抵達長春后就地休整。

  今晚的比賽,隊員們深知難度不小。“他們三外援都挺強的,吉林的客場不好打,但我們還是會把自己做好,讓比賽變得更容易一些。”隊長吉喆表達了他的希望,“借著這股上升的勁頭,爭取在客場取勝。”

  昨天是孫悅的生日,按照慣例,球隊不會在賽前慶祝,但隊友們還是先送上了祝福,更想用勝利當作禮物。昨天還有十幾名球迷趕到長春,為“大聖”辦了個小型生日會,讓他十分感動。“非常謝謝他們,但更多的是擔心。從大老遠過來,要注意安全問題。他們這麼支持我,也促使我要用好的方式、好的態度對待工作,給他們帶來積極的影響。”

  魔鬼主場 首鋼不能輕視

  長春市體育館有“魔鬼主場”之稱,吉林隊過去6個主場保持全勝,目前7勝7負排名第九,比首鋼隊少2個勝場。上一輪,吉林隊在天津以126比121拿下勝利,終結了客場5連敗的尷尬。三外援合砍69分,小外援布朗拿到39分。另外,崔晉銘貢獻了全隊第二高的21分,這都值得首鋼隊重點研究。

  兩隊季前賽曾有過交手,首鋼隊以87比77取勝。當時吉林隊隻派出了托馬斯一名外援,首鋼隊次節雙外援登場,一上來打出一波10比0拉開分差,一舉控制了局面。本周兩場比賽間隔3天,不過首鋼隊沒有中途回京的計劃。接下來兩個主場的球票將在今天上午10點開售。本月14日和16日,首鋼隊將先后迎戰上海隊和福建隊,球迷可通過“這裡是五棵鬆”、“微賽票務”和“首鋼體育”微信公眾號購買。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