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易建聯、斯隆發威 宏遠10連勝終結廣廈11連勝

2016年12月08日08:0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易建聯、斯隆發威 宏遠10連勝終結廣廈11連勝

   新華社廣東東莞12月7日電(記者王浩明)在7日晚進行的CBA聯賽第15輪一場強強對話中,依靠易建聯和斯隆的出色發揮,廣東宏遠主場以106:100戰勝浙江廣廈,用10連勝終結了對手的11連勝。

  雖然廣廈外援福特森砍下全場最高的31分,但易建聯砍下28分,斯隆再添26分,捍衛了宏遠的主場。

  在比賽還有不到三分鐘結束時,宏遠已領先6分,但接下來雙方失誤連連。隨著距離比賽結束40秒時易建聯的暴扣得手,宏遠隊得以鎖定勝局。

  整場比賽雙方都十分膠著,首節宏遠周鵬和斯隆發揮出色建立領先,而廣廈方面則多點開花追上比分,並在本節末實現29:26反超。次節比賽,宏遠隊的布澤爾開始統治籃下,而廣廈隊福特森發揮出色,上半場結束廣東宏遠以61:60領先。

  下半場一開始,易建聯連續命中三分,廣廈則多在內線尋求機會緊咬比分,第三節結束宏遠以86:84領先。末節比賽,雙方比分交替上升,在關鍵時刻斯隆和易建聯的發揮讓廣東隊確立了領先,最終主場奏凱。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