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浙江稠州簽約新外援洛倫佐·布朗

夏亮
2016年12月09日08:1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浙江稠州簽約新外援洛倫佐·布朗

   新華社杭州12月8日電(記者夏亮)浙江稠州銀行籃球俱樂部8日宣布,與洛倫佐·布朗完成簽約,后者將頂替受傷的科迪·拉蘭。如果一切順利,布朗將會在16日主場對陣吉林的比賽中首次登場。

   洛倫佐·布朗,身高1米96,體重90公斤,1990年8月26日出生於美國伊利諾伊州。2010年布朗進入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大學期間101場比賽有95場擔任首發,場均11.6分,是學校歷史上僅有的蓋帽超過500個的球員。

   2013年NBA選秀,布朗被明尼蘇達森林狼隊選中。在NBA期間,布朗先后效力過明尼蘇達森林狼隊、費城76人隊、底特律活塞隊及菲尼克斯太陽隊。2016年1月份,布朗入選發展聯盟全明星賽的球員名單。

   大外援科迪·拉蘭6日在主場對陣江蘇隊的比賽中,手腕骨折,預計需要至少2個月才能恢復。“聯系了約翰尼·奧布萊恩特、基斯本森和一位希臘中鋒,但最后都未能成功,好的內線來不了,如果水平不如拉蘭來了也沒意義。”浙江稠州銀行俱樂部總經理方俊說。

   布朗在場上位置屬於搖擺人,能勝任得分后衛和小前鋒角色,同時也能夠客串組織后衛。“后場布朗、吳前和沃倫,未嘗不是一種挑戰,試試快靈准。”方俊說。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