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6-2017賽季

CBA-帕戈33+6全隊五人上雙 深圳39分大勝浙江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2月14日08:54

深圳外援蘭佩籃下暴扣得手。
深圳外援蘭佩籃下暴扣得手。

人民網北京12月24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12月13日晚,2016-2017賽季CBA常規賽第17輪先賽一場,深圳主場迎戰浙江。憑借帕戈33+6以及強大的整體實力,最終深圳男籃主場以124-85大勝浙江,喜獲三連勝。

數據方面,深圳雙外援表現出色,帕戈33分6次助攻,蘭佩25分13籃板,顧全15分,沈梓捷13分11籃板,李慕豪7分﹔浙江男籃全華班也有不錯數據,張永鵬得到21分6板3助,吳前18分,陸文博15分,賴俊豪14分,夏鈺博8分。

全華班陣容出戰的浙江男籃在首節還能與深圳男籃僵持,開場后張永鵬中投命中為浙江男籃先拔頭籌。隨后,兩隊都較快進入比賽節奏,浙江連續在籃下得手,深圳則同樣以內線作為主要陣地。此時,帕戈強大的個人能力開始顯現,連續兩記遠投命中將分差拉開,浙江男籃夏鈺博突破“打三分”成功,接著吳前三分命中繼續咬住比分。首節戰罷,深圳以30-29領先浙江。

次節開打,深圳祭出雙外援,帕戈和蘭佩一上場就開啟得分模式,盡管吳前為浙江連得5分,但手感全開的帕戈先是突破打成“2+1”,接著高難度拉杆上籃得分,加上蘭佩連續籃下強攻得手,深圳打出一波23-10的攻擊波。浙江隊沒有外援的劣勢暴露無遺,無力阻止深圳男籃的攻勢,隨著李慕豪和蘭佩先后扣籃得手后,深圳將優勢擴大到64-50。

下半場易邊再戰,大比分領先並沒有讓深圳鬆懈,李慕豪在第三節開局便扣籃得手,接著顧全連得6分,孟鐸再次快下得手后比分被改寫為74-50,分差被拉開到24分。帕戈和蘭佩繼續得分,將比賽提前帶入練兵時間。三節戰罷,深圳男籃已經以101-66取得35分的優勢。比賽在第三節結束后便勝負已分。

浙江早已無力回天,深圳男籃在末節同樣換上全華班陣容進行練兵。最終深圳男籃主場124-85大勝浙江39分,喜獲三連勝。

雙方首發

浙江:陸文博、賴俊豪、吳前、夏鈺博、張永鵬﹔

深圳:孟鐸、帕戈、顧全、沈梓捷、李慕豪。

分享到:
(責編:趙雪晨、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東京奧運會今日賽程:中國女足小組賽…
  2. 2中國女足奧運揭幕戰0比5輸球 賈秀…
  3. 3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火儀…
  4. 4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艇隊…
  5. 5100多年后,奧林匹克格言為何加入…
  6. 6東京奧運會觀賽指南:衛冕冠軍巴西男…
  7. 7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國軍…
  8. 82022年杭州亞運會開幕式主創團隊…
  9. 9積極、渴望、穩節奏——直擊國乒奧運…
  10. 10郎平:我們是來沖冠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