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山西男籃:確認亨利·希姆斯為備選內線外援

2016年12月16日08:3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山西男籃:確認亨利·希姆斯為備選內線外援

新華社太原12月15日電(記者劉揚濤、孫亮全)山西汾酒男籃俱樂部15日發表官方聲明,確認選擇亨利·希姆斯作為球隊的備選內線外援。

此前有消息稱,山西男籃已裁掉現役外援戴勒姆波特並與亨利·希姆斯簽約。山西男籃隨后聲明,球隊並未裁掉戴勒姆波特,經與其坦誠溝通,球隊選擇希姆斯來做大外援備選。

山西男籃相關負責人表示,由於CBA聯賽即將進入兩周六賽的密集賽程,戴勒姆波特已是36歲的老將,為了保護其身體健康,同時進一步增強球隊的實力,山西男籃於近期確認希姆斯作為球隊備選。目前希姆斯已經抵達香港,正在辦理入境手續,預計今晚或明早抵達太原。

希姆斯身高2.08米,體重111公斤。2012年他參加NBA選秀但未被選中,曾效力於黃蜂、騎士、76人、籃網等多支NBA球隊。在NBA的135場比賽中,場均得到7.6分5籃板和1助攻。

戴勒姆波特本賽季代表山西出戰17場比賽,場均貢獻15.7分11.9籃板和2蓋帽。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