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單節僅得9分 青島男籃被天津“血洗”

2016年12月22日08:1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單節僅得9分 青島男籃被天津“血洗”

   12月21日,青島濰坊高新隊球員瓊斯(左)在比賽中上籃。當日,在2016-2017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第20輪比賽中,天津泰笛生活隊主場以110比72戰勝青島濰坊高新隊。新華社記者岳月偉攝

   新華社天津12月21日電(記者張澤偉)青島男籃21日在天津遭遇了本賽季最慘痛的一場失敗,他們在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第20輪中以72:110的懸殊比分輸給了天津男籃,其中前兩節青島隊隻得到23分,第二節更是隻得到可憐的9分。

   青島隊主帥鞏曉彬賽后說:“這是我們本賽季打得最差的一場比賽,大家把比賽想得太簡單,遇到問題后又不會調整和應對。”

   本場比賽,天津隊全方位佔優,泰勒、薩卡基尼有身高和力量優勢,牢牢控制了內線,而杰特、張智涵等外線投手命中率也非常高,讓青島隊防不勝防。

   比賽一開始,正是杰特和張智涵連續命中4個三分球,使天津隊迅速將分差拉開到28:7,並以33:14領先結束首節。

   第二節,青島隊手感冰涼,前6分鐘一分未得。整個第二節,青島隊隻得到9分,以23:55的懸殊比分結束上半場。

   天津隊在第三節仍不敢懈怠,繼續乘勝追擊,以81:47領先結束該節。第四節開始僅3分鐘,天津隊領先多達44分,比賽失去了勝負懸念,雙方均換上了“全華班”陣容。最終天津隊領先對手38分贏得比賽。

   “我們這場打的是整體籃球,攻防組織和隊員的狀態都非常好,我很滿意。”天津隊主帥徐貴軍賽后說。

   統計顯示,天津隊此役上場的11名球員,除了田壘外均有得分,其中5人得分上雙。而青島隊隻有兩人得分上雙。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