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北京晨報:評價新援仍需時間

亢雪鬆
2016年12月24日08:22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評價新援仍需時間

  首鋼男籃更換外援風波,隨著新援杰瑞特到京而暫告一段落,球隊方面給這位23歲大男孩的定位是外援莫裡斯的“替身”,在后者養傷期間,杰瑞特擔任“救火隊員”。昨晚首秀,杰瑞特獻上19分、11個籃板,但在末節關鍵時刻被留在替補席,顯然他還沒獲得主帥閔鹿蕾的信任。

  第一次踏出“國門”前往海外聯賽效力的杰瑞特,抵京時坦言,長這麼大,還沒經歷過這麼大幅度的時差,但昨天上場后,年輕人的優勢便顯現出來,杰瑞特幾乎沒有受到時差的影響,拉杆上籃、反手上籃、三分遠投、扣籃、罰球……年輕人在進攻端開始“才藝展示”,就連在場邊觀戰的莫裡斯都開懷大笑,為新隊友歡呼。與莫裡斯同為技巧型內線的杰瑞特,同樣不擅長身體對抗,起碼首秀是如此,11個籃板球中隻有1個前場籃板。

  若僅以“替身”來論,杰瑞特的CBA首秀令人滿意,但首鋼男籃找的不是來打兩三場的短工,因為莫裡斯的復出還有些時日。杰瑞特的進攻能力尚可,但在對抗方面,似乎算不上強硬,或許,這也是他昨天拿下19分,卻在關鍵時刻沒被派上場的一個原因。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