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首鋼今客戰青島 杰瑞特加緊適應

劉晨
2016年12月25日08:42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攻堅戰 不好打

  CBA聯賽今晚展開第21輪較量,北京首鋼男籃將客場挑戰青島隊。下半程第一個客場難度不小,將士們做好了打攻堅戰的准備。

  首鋼隊昨天7點前就出發奔赴機場,乘坐早班機前往青島。下午2點半,全隊到國信體育館進行了適應訓練。繼續倒時差的新援杰瑞特以恢復和投籃為主,國內球員則在孫悅帶領下進行半場對抗,張鬆濤在籃下表現搶眼,贏得孫悅表揚。杰瑞特練完投籃后在場邊“觀戰”,孫悅和老馬則不時與他交流,幫助他熟悉球隊打法。“我還在適應時差,明天就是第二場比賽了,跟第一場之間隻隔一天,我需要調整狀態,准備比賽。”杰瑞特表示,雖然身體還沒調整到最佳,但第一場贏球后,球隊氣氛很好,自己也在新環境開了個好頭。值得一提的是,球隊中午在酒店用餐時,大家發現杰瑞特可以輕鬆使用筷子,被問到這一細節時,他謙虛起來:“哈哈,我用得不好,在美國學過,來中國之后要經常用了。”

  對首鋼隊來說,青島隊的主場並不好打,過去5個賽季,首鋼隊客場2勝3負。本賽季兩隊首回合交手,首鋼隊在孫悅缺陣的情況下半場落后,憑借朱彥西最后3.4秒的“准絕殺”得以險勝。青島隊上半程將結束時更換了大外援,新加盟的希臘球員盧卡斯場均得到8.7分和6個籃板。盡管對手實力一般,首鋼主帥閔鹿蕾仍要求隊員做足困難准備,保持防守強度和對比賽的專注。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