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布朗取三雙 浙江逆轉勝福建

2016年12月26日08:0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CBA-布朗取三雙 浙江逆轉勝福建

新華社杭州12月25日電(記者夏亮)在前三節處於落后的情況下,憑借第四節單節31:16的攻擊高潮,浙江稠州在CBA聯賽第21輪主場對陣福建隊的比賽中,最終以120:112成功完成逆轉。

首節比賽,浙江隊31:25領先。第二節比賽,福建隊在希克森的帶領下,打出進攻高潮並將比分反超。半場比賽結束時,福建隊64:56領先。易邊再戰,福建隊越戰越勇,並一度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5分,不過浙江隊此后也連續打出流暢進攻,沒有讓分差進一步被拉大。福建隊96:89領先進入第四節。

第四節比賽,福建隊命中率開始下降,浙江隊趁機打出進攻高潮,頂替拉拉恩的新援布朗本節表現搶眼,在他的帶領下,浙江隊成功將比分反超,並最終將領先優勢保持到終場。

此役,浙江隊6人得分上雙,盡管三分球11投僅2中,但布朗還是得到了全場最高的32分,並有10籃板10助攻的三雙表現,吳前得到國內球員中最高的18分。福建隊方面,王哲林兩分球17投13中,拿到全隊最高的30分,並摘下10籃板,拜克斯26分。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