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天津狀態復蘇 八一繼續墊底

2016年12月26日08:1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CBA-天津狀態復蘇 八一繼續墊底

新華社天津12月25日電(記者張澤偉)志在殺進季后賽的天津榮鋼男籃近來狀態復蘇,繼上一輪以38分的優勢擊敗青島隊后,他們25日又在全國男籃聯賽(CBA)第21輪中以92:80戰勝八一隊。

贏球后的天津隊目前以9勝12負的戰績排在第13位,而八一隊的戰績是3勝18負,積分繼續墊底。

客場作戰的八一隊一開始並不落下風,雙方在前兩節勢均力敵。第一、二節結束時,天津隊均隻領先對手3分。

比賽的分水嶺出現在第三節。天津隊在杰特的帶領下頻頻在外線發炮,連續命中3個三分球后,天津隊將比分拉開為58:43。隨后,許鐘豪由於對判罰不滿連續兩次被吹技術犯規而離場,這讓八一隊的內線更加吃緊,很快被天津隊將分差擴大到23分。此節結束時,天津隊以76:58領先。

大比分落后的八一隊在最后一節展開反扑,局中一度將分差縮小到9分。天津隊被迫叫暫停,並用外線的杰特換下了內線的泰勒,此舉提高了進攻效率,並控制了比賽的節奏。天津隊最終領先12分贏得比賽。

八一隊主帥阿的江賽后說,球隊輸在防守,經常出現脫節和不到位的情況,被對手抓住了機會。

統計顯示,八一隊此役投籃命中率較低,兩分球命中率隻有37%,比對手低21個百分點。另外,籃板球也比對手少12個。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