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全明星票選結果出爐 上海男籃兩將入選

顧力華
2016年12月27日08:18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CBA全明星票選結果出爐 上海男籃兩將入選

弗雷戴特(中)的入選,實至名歸。

據新華社電

經過球迷投票與球員直播拉票,2016-2017賽季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全明星票選結果26日出爐,10名首發球員全部揭曉。來自北京首鋼隊的外援馬布裡繼2014年之后再次榮膺“票王”。

在此前公布的第七輪票選結果中,馬布裡(752409票)還落后於遼寧衡潤隊的本土后衛郭艾倫(757390票)。但在最后的投票時間內,馬布裡憑借自己超高的人氣實現反超,最終以863652票再度榮膺CBA全明星“票王”,郭艾倫以858966票位列第二。

來自CBA官網的數據顯示,經過3720696名網友的投票,本賽季CBA全明星賽南、北區首發陣容分別為:易建聯(廣東宏遠)、顧全(深圳馬可波羅)、林志杰(浙江廣廈)、劉曉宇(上海大鯊魚)、弗雷戴特(上海大鯊魚);韓德君(遼寧衡潤)、翟曉川(北京首鋼)、丁彥雨航(山東高速)、馬布裡(北京首鋼)和郭艾倫(遼寧衡潤)。

CBA聯賽本屆全明星票選不僅延續“全名單候選”機制,全新加入的球員在線直播,更是成為最大亮點。王子瑞、孟鐸、陳林堅、趙泰隆以及趙繼偉均通過在線直播,與球迷進行了互動交流。其中在孟鐸和趙繼偉的直播中,同時在線人數峰值接近50000,陳林堅和趙泰隆也分別與20000左右的球迷進行了實時互動交流。

本賽季CBA全明星周末將於2017年1月7日至8日在北京樂視體育生態中心舉行。作為壓軸大戲的全明星賽將於1月8日晚間開戰。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