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擊退江蘇肯迪亞 上海男籃捍衛主場

唐舸
2016年12月29日08:28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海男籃捍衛主場

  

雙方前三節打得異常膠著 /晨報記者 顧力華

  CBA常規賽第22輪昨晚全面打響,上海男籃回到源深體育中心迎戰江蘇肯帝亞。此前,上海男籃已經取得了19勝2負的傲人戰績,位居聯賽積分榜首位。江蘇男籃11勝10負,位列聯賽第十位。此役,雙方前三節都沒有拉開差距,但江蘇男籃第三節接連損失了薩繆爾斯和易立兩元大將,上海隊抓住機會取得領先,最終114:101戰勝對手。

  首節比賽,雙方率先在外線做起了“文章”,曾文鼎飚中三分球,易立隨即回敬一記三分球,曾文鼎再中三分球,但常林也投中三分球,6:6平。隨后雙方命中率都有所下降,劉曉宇突破打進,最后時刻薩繆爾斯的超遠兩分出手命中,上海25:22領先江蘇結束首節。次節較量,布魯克斯連中三分球,薩繆爾斯與侯逸凡也是紛紛投籃命中,肯帝亞打出了一波10:2。不過亞布塞萊隨即內突外投連拿5分,且弗雷戴特與劉曉宇也各自上籃命中,上海隊回敬了一波9:0。雙方分差始終沒有拉開,半場戰罷,雙方49:49打平進入下半場。

  易邊再戰,布魯克斯連續完成高難度進球,但亞布塞萊打成2+1,劉曉宇與弗雷戴特也是分別進攻得分,上海隊58:57。江蘇大外援薩繆爾斯因傷離場,肯帝亞不得不以單外援應戰,但由於布魯克斯的優異發揮,雙方還是沒能拉開分差。本節末,江蘇再損大將,易立在與亞布塞萊的爭搶中受傷,該節結束時,上海隊83:80領先3分。末節爭奪,實力大減的江蘇男籃無法阻擋大鯊魚的攻勢,曾文鼎外線三分命中將比分拉開,隨后曹飛和布魯克斯連續命中三分,但上海隊依然不急不躁將進攻連續打進,隨著弗雷戴特命中空籃打進,上海最終主場以114:101戰勝江蘇。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