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6-2017賽季

CBA-老馬33分仍輸球 八一加時勝北京結束6連敗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2月29日08:32

北京外援馬布裡強行跳投出手。
北京外援馬布裡強行跳投出手。

人民網北京12月29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12月28日晚,2016-2017賽季常規賽第22輪繼續進行,八一坐鎮主場迎來北京隊的挑戰。憑借全隊四人得分上雙的表現,八一隊通過加時賽以91-88戰勝了北京隊,結束六連敗。北京則遭遇到常規賽兩連敗。

數據方面,八一隊韓碩拿到18分8板6助攻,鄒雨宸23分11板,許鐘豪17分11板,付豪17分9板。北京隊馬布裡33分4助攻4搶斷,孫悅14分,杰瑞特4分6板,段江鵬13分,吉喆8分13板。

首節開打,八一率先進入狀態,許鐘豪與鄒雨宸利用罰籃與持球強攻連續得分且雷蒙射中三分球,八一隊13-2領先。暫停回來,北京隊終於找到進攻節奏,吉喆、王驍輝與馬布裡紛紛進攻命中,北京隊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隨著方碩命中一記遠投,首節結束,八一隊19-17領先2分。

次節比賽,付豪連續跳投得分且曹岩亦中投命中,八一隊打出一波9-0佔據場上優勢,馬布裡此時站了出來連得5分,北京隊24-30。隨后鄒雨宸在內線利用持球強攻與罰籃連續得分,但馬布裡再中三分球,同時張鬆濤與孫悅亦是分別砍下分數,北京隊31-35。該節尾聲階段,韓碩利用外線遠投與罰籃連續砍分,而馬布裡、段江鵬與張鬆濤亦是分別進攻命中。上半場比賽結束時,八一隊以42-37領先。

易邊再戰,馬布裡連連進攻命中且又助攻隊友得分,北京隊45-44反超比分。許鐘豪與鄒雨宸雖紛紛強攻得分,但段江鵬與孫悅分別射中三分球,同時馬布裡亦連續得分,北京隊55-50。到了第三節尾聲階段,付豪、許鐘豪紛紛進攻得分,但馬布裡利用外線投射與突破上籃繼續砍分,該節結束,北京隊65-60領先。

最后一節,付豪率先為主隊得分,但杰瑞特隨即強攻得分,韓碩兩罰兩中后,孫悅與許鐘豪分別為東家拿到分數,北京隊69-66。杰瑞特上籃命中,韓碩又利用罰籃拿分,但孫悅飚中三分球,北京隊74-70。此后孫悅與段江鵬利用中遠距離跳投連連得分,北京隊79-71。隨后鄒雨宸連續進攻得分,率八一隊將比分迫近為79-81。隨后韓碩投中三分球,但張鬆濤與馬布裡紛紛在內線進攻得分,張祖銘補籃命中。關鍵時刻,馬布裡三分球不中,兩隊以86-86平,進入加時賽。

加時賽一開場,鄒雨宸強攻得分,隨后兩隊接連獲得罰籃機會,馬布裡兩罰一中,許鐘豪兩罰皆失,朱彥西兩罰一中,劉航初兩罰一中,八一隊89-88領先1分。鄒雨宸在籃下強攻再中,八一隊91-88。比賽還剩4.7秒時,馬布裡三分球不中,段江鵬搶到籃板球分給朱彥西,朱彥西三分命中,但投籃前比賽時間已到。最終八一隊91-88戰勝了北京隊。

雙方首發

八一:韓碩、鄒雨宸、雷蒙、張祖銘、許鐘豪﹔

北京:孫悅、馬布裡、王驍輝、吉喆、張鬆濤﹔

分享到:
(責編:趙雪晨、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東京奧運會今日賽程:中國女足小組賽…
  2. 2中國女足奧運揭幕戰0比5輸球 賈秀…
  3. 3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火儀…
  4. 4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艇隊…
  5. 5100多年后,奧林匹克格言為何加入…
  6. 6東京奧運會觀賽指南:衛冕冠軍巴西男…
  7. 7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國軍…
  8. 82022年杭州亞運會開幕式主創團隊…
  9. 9積極、渴望、穩節奏——直擊國乒奧運…
  10. 10郎平:我們是來沖冠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