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泰勒技犯被驅逐 天津男籃主場不敵廣廈

李蓓
2017年01月12日08:1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男籃主場不敵廣廈 (圖)

 

李蓓 李錦河 崔躍勇 攝

  2016—2017賽季CBA聯賽昨天展開第26輪的爭奪,全明星賽后天津隊坐鎮主場迎戰廣廈,在大外援泰勒因為上一場比賽吃到兩個技術犯規被驅逐,本場自動禁賽一場的不利局面下,天津隊最終以107:126不敵對手。“在整體實力上,廣廈的確比我們要強,而且本場比賽我們又缺少一個外援,不過在困難時期,隊員們拼得不錯,並且拼到了最后一分鐘。”賽后,天津隊主教練徐貴軍表示。

  本場比賽,廣廈在各方面均佔據了優勢,自首節開始就大比分領先,最終6人得分上雙的他們在客場獲勝。“我們今天的整體防守做得不錯,全場的主動性和積極性也做得很好,比賽能順利贏下來還是取決於防守。”廣廈主帥李春江說。

  此外,在苦苦等待42天、缺席14場比賽之后,陶漢林終於等來了期盼已久的消息:他被籃協解禁了。昨天,在山東對陣浙江男籃的比賽中,久違了的陶漢林終於出現在場上,在13分鐘的出場時間裡,陶漢林就拿到了10分2籃板,最終山東隊134:107大勝浙江隊豪取七連勝。

  陶漢林的解禁復出,意味著山東男籃迎回球隊的最后一塊拼圖,終於湊齊了一套完整的陣容。但對於籃協“不作為”,就連著名媒體人蘇群都看不過去了,他認為,籃協的手續過於繁瑣了。“去年12月20日聽証會確認誤服,1月10日解禁,停的那些比賽還不算禁賽,最后免於禁賽從輕發落,那張文件如果坐高鐵可以繞地球好幾圈,卻隻走了兩站地從總局走到籃管中心,真正的龜行啊。”早在去年11月29日,陶漢林便在尿檢中呈現陽性,成分為瘦肉精。從尿檢呈陽性到確認誤服,用了21天﹔而從確認誤服到最終解禁,又用了21天。在這段時間內,陶漢林總共缺席了14場比賽,但最后的結論卻是“不用停賽”。

(責編:王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