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青島雙星險勝江蘇肯迪亞迎主場六連勝

2017年01月12日08:1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CBA:青島雙星險勝江蘇肯迪亞迎主場六連勝

  新華社青島1月11日電(記者張旭東)青島雙星隊11日晚在CBA常規賽第26輪迎戰江蘇肯迪亞隊。孫杰在末節連中三個三分球,幫助青島隊追平比分,兩隊進入加時。田嘉夫在加時賽挺身而出,連得8分,幫助青島隊以107:105險勝,收獲主場六連勝。

  在布魯克斯策應下,江蘇隊開場以10:5領先。瓊斯和田嘉夫分別命中三分球,蘇偉和丁皓然內線暴扣得手,壓制住了對方擴大比分差距的勢頭。首節結束時,兩隊戰成26平。

  次節是雙外援的比拼,青島隊得分“利器”張騁宇手感欠佳,多次出手未中。上半場結束時,青島隊以47:50落后。第三節青島隊命中率下降,張騁宇依然啞火,江蘇隊將比分差距擴大至8分。

  末節,江蘇隊一度將比分差距擴大至10分以上。蘇偉和盧卡斯“雙塔”替換上場后,帶領青島隊將比分差距縮小至4分。江蘇隊抓住機會打成三次快攻,接著蘇偉六犯下場,場上形勢對青島隊不利。關鍵時刻,孫杰連續命中了三記三分球。

  孫杰兩罰全中后,青島隊反超了比分。最后時刻,青島隊防守犯規,易立兩罰一中,兩隊再度打平進入加時。

  加時賽還剩1分多鐘時,兩隊仍是平分,田嘉夫命中關鍵三分球。江蘇隊進攻不中后,陣地戰中田嘉夫再次籃下得分,青島隊領先5分。江蘇隊投中三分球后,採取犯規戰術,最后一次三分球出手不中,以105:107告負。

  江蘇隊主教練貝西諾維奇在賽后新聞發布會上僅說了一句:“恭喜青島隊取得勝利。”青島隊主教練鞏曉彬說,兩個隊積分接近,對沖擊季后賽來說是關鍵比賽。這場比賽球員基本按照賽前要求來打,但刁成灝有肩傷,張騁宇發揮失常,進攻單調一些。好在比分落后的時候,球員沒有放棄,打得很堅決。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