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補賽北控遭青島逆轉 主帥安慰盡力了

2017年02月03日08:17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補賽青島 北控遭逆轉 領先整場輸末節 主帥安慰盡力了

北京晨報青島專電(特派記者 劉晨)CBA常規賽昨晚進行了第22輪的一場補賽,北控俱樂部北京農商銀行隊客場遭遇末節翻盤,以94比96惜敗青島隊。

因為這場春節期間的補賽,隊員們大年初一晚上就歸隊,初二就開始投入備戰。主教練王錫東坦言,這或多或少打亂了球隊的備戰計劃,“歸隊后的訓練也不是全都為了這一場比賽,緊接著回北京,還有后邊的比賽。”北控隊5日將主場迎戰廣州隊,隨后赴客場挑戰廣東和深圳兩隊。為了不打亂原本的訓練計劃,全隊提前2天就到了青島,王錫東也透露,要求隊員打出精氣神,不要因假期而懈怠。

兩隊開場都沒能進入狀態,比賽進行了2分半鐘,王振宇的遠投為北控隊打破僵局,但全隊首節過半隻有這一次運動戰得分,后半節才逐漸進入正軌,節末連得4分,首節結束追成20平。次節一開始,巴蒂斯塔和楊敬敏連得5分,幫助球隊實現反超。青島隊一度重新取得領先,但北控隊打出一波8比2奪回主動,以48比42結束半場,雙外援本節合砍22分。

下半場,北控隊進攻效率提高,但前4分鐘過后被對手將分差縮小到2分。經過暫停調整,雙外援合力送出一個8比0,將分差擴大到兩位數。青島隊第三節末開始反擊,楊敬敏險些與對手發生沖突,領到技術犯規。北控隊領先7分進入末節,但在本節前3分鐘被對手的一波11比2打停。重新上場后,球隊進攻沒有起色,反而又被對手連得6分反超。最后2分半鐘,北控隊還落后1分,張騁宇此后發威,幫助青島隊以96比91領先。於梁最后1分鐘命中關鍵三分,在防下對手最后一攻后,北控隊錯失“絕殺”球,最終惜敗。王錫東賽后肯定了隊員的發揮,表示“大家都盡力了”。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