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福特森砍下44分 廣廈客場絕殺江蘇

2017年02月06日08:3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廣廈客場絕殺江蘇

   2月5日,浙江廣廈控股隊球員福特森(中)在比賽中突破江蘇肯帝亞隊球員布魯克斯(右)的防守。當日,在2016-2017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第32輪的比賽中,江蘇肯帝亞隊主場對陣浙江廣廈控股隊。 新華社記者楊磊攝

   新華社南京2月5日電(記者王恆志)憑借外援福特森的超遠距離三分准絕殺,客場作戰的浙江廣廈隊在5日晚的CBA聯賽中客場110:107險勝江蘇肯帝亞隊。

  本輪前廣廈實際已經獲得季后賽資格,江蘇則還要為進入前八做最后一搏。實力更勝一籌的廣廈在上半場掌控場上局面,尤其是第二節,他們一節就贏了對手10分,半場結束后以52:40領先。

  易邊再戰,江蘇在逆境中迸發出了斗志,第三節他們全隊轟下了38分,幾乎和上半場得分相當,廣廈的優勢被迅速抹平,三節過后他們僅以81:78領先。最后一節江蘇繼續苦苦追趕,直到最后兩分鐘時,他們將比分追成103平,布魯克斯在最后1分鐘時的突破得手幫助主隊107:105反超。

  此后場上出現了判罰爭議,廣廈先是被吹走步,但在挑戰后裁判進行了改判,這之后就成了福特森的個人“表演時間”,他先是2分命中扳平比分,隨后又在終場前10秒不到的時間命中超遠距離三分。不過此時場上的計時器又出現了問題,最終留給江蘇的時間隻有1.3秒,胡雪峰發球失誤,比賽結束,廣廈110:107險勝。福特森砍下全場最高的44分。江蘇外援布魯克斯也有42分進賬。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