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爆冷贏遼寧 天津男籃兩連勝

記者 李蓓
2017年02月11日08:4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爆冷贏遼寧 天津男籃兩連勝(圖)

主場勝廣東,有人說“誰過年還不吃頓餃子”,客場再勝遼寧這吃的又是啥?昨晚,天津榮鋼男籃在客場差點被遼寧隊逆轉,但卻最終頑強地以115:109力克此前已經6連勝的遼寧隊,再次贏得了沖擊季后賽關鍵之戰的同時,也打破了升入CBA之后客戰遼寧不勝的魔咒。“這場球我們打得非常好,我們對勝利的渴望超出平常!”賽后,天津隊主教練徐貴軍激動地說。

昨天,天津男籃又打出了一個夢幻般的上半場,大多數時間領先主隊近20分,而張智涵更是在第一節單節就拿到12分,投籃命中率達到驚人的100%,天津隊全隊2分球命中率也達到了不可思議的80%。相比於天津隊的手感火熱,遼寧隊卻一反常態,怎麼投都不進。然而,遼寧隊的“末節惹不起”可不是浪得虛名的,昨晚更是將這一時刻提前到第三節,對手的大爆發讓天津隊單節居然輸了20分,正當所有人都以為本場比賽就將這樣結束時,天津隊卻再次對命運說“不”!決勝時刻,又是張智涵挺身而出,裡突外投幫助天津隊爆冷擊敗遼寧隊!

雖然天津隊再次贏得了一場逆天的勝利,但可惜北京、四川、江蘇本輪皆贏球,致使天津隊的排名仍沒有變化,但緊隨其后的青島以1分之差不敵四川,基本已經宣告退出季后賽的爭奪。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