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6-2017賽季

CBA季后賽四強隻差一席 死磕還要繼續

記者 李蓓
2017年03月04日10:2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強隻差一席 死磕還要繼續

  CBA季后賽首輪昨天進行了第四場的對決,遼寧和新疆在分別戰勝廣廈和山東后,緊隨廣東隊的腳步,以3:1的總比分晉級四強,隻有深圳頑強逆轉將總比分扳成2:2,並將上海隊拖進明天的第五場生死戰。

  此前大比分1:2落后的深圳男籃,終於回到主場,繼續迎戰上海男籃。面對著輸球則被淘汰的嚴峻形勢,背水一戰的深圳男籃從首節便成功確立了兩位數的領先,不過頑強的上海男籃在亞布塞萊和翟逸先后受傷退場的情況下還是在第四節將比分追上。但是本場表現出色的弗雷戴特在關鍵時刻出現失誤錯失扳平比分的良機,隻能目送對手獲勝。最終深圳男籃以100:93力克上海將大比分扳成2:2平,誰能晉級的懸念也被留到了第五場。

  昨天的其他比賽中,遼寧隊主場以112:106戰勝廣廈隊,而新疆隊則在最多落后18分的逆境下上演絕地反擊,客場以108:102成功逆轉山東,並以3:1的總比分挺進四強。半決賽裡,新疆將面對遼寧隊。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