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體測結果公布 28人參加6人未通過

2017年09月28日09:1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8日電(楊喬棟 郝帥)昨日,中國籃協官網發布了《CBA公司關於公示2017-2018賽季CBA聯賽俱樂部球員體能測試結果的函》,宣布了體能測試的結果。在此次測試中,共有來自15家俱樂部的28名球員參加,最終,通過體能測試22人,未通過6人。

未通過測試的6名球員為:趙大鵬(浙江廣廈,總分未達標)、張彪(吉林九台農商行,總分未達標)、張嘉毅(江蘇肯帝亞,折返跑、總分未達標)、常林(北京首鋼,總分未達標)、任駿威(山西汾酒,折返跑未達標)、張翌星(江蘇同曦,折返跑未達標)。

本次體測於9月24日-26日在北京體育大學進行,持續三天。與往年不同的是,CBA公司今年推出新舉措,體測不再採取全部注冊本土球員參加測試的模式,而是通過抽簽,從每支隊伍中選擇兩名隊員進行檢測,其他球員則可直接參加聯賽。參加體測的運動員分別需要通過往返跑、2分鐘強度投籃、負重深蹲和臥推等項目測試,綜合得分不得低於400分(滿分600分)。

據了解,本次測試原本應有20家俱樂部共40名球員參加,但新疆廣匯、上海東方、深圳新世紀三家俱樂部因為參加亞冠杯等賽事,與體測時間沖突而申請延遲體測,三支隊伍被抽簽選中的6名球員將在10月16日-19日進行測試。此外,遼寧隊的賀天舉、山西隊的葛昭寶、山東隊的焦海龍、文雁行以及八一隊的鄒雨宸、曹岩則因傷病缺席了體測。

根據要求,因傷無法參加本次體測的球員將在新賽季開始五輪后,與本次體測未合格通過的球員共同進行補測,補測未通過的隊員將無法參加新賽季聯賽。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