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7-2018賽季

CBA季前賽-廣東宏遠龍獅皆兩連勝

黃維
2017年10月12日08:2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宏遠龍獅皆兩連勝

廣東宏遠(白衣)反敗為勝。 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黃維 攝

昨天是CBA季前賽的第二個比賽日,廣東宏遠和廣州龍獅均戰勝了對手,兩隊都取得2戰2勝的戰績。今天,廣東宏遠和廣州龍獅將迎來“廣東德比”。

廣東宏遠在昨晚和北京首鋼的比賽吸引了眾多球迷觀戰,整個彬縣體育館爆滿,這裡雖然沒有CBA球隊,但球迷也知道“京粵爭霸”的恩怨。京粵兩隊好像有一種默契,在剛開場就在攻防兩端全力以赴,把一場季前賽打出了近似季后賽的強度。雙方球員的身體接觸和拼搶甚至有些“刺刀見紅”的味道。廣東宏遠在前兩節以微弱劣勢落后,在第3節打出防守強度很高的比賽,最終以91比72拿下對手。

而在下午結束的一場比賽中,廣州龍獅以100比86擊敗天津男籃。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