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馬布裡在北控上場時間“受控”

 王笑笑
2017年10月17日07:2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新賽季CBA聯賽將於本周日打響。昨天,北京控股籃球俱樂部北京農商銀行隊在京舉辦出征儀式,新球員、新教練組成的全新陣容集體亮相。主教練丁偉表示,球隊新賽季的目標就是全力沖擊每一個對手,“希望隊伍能有所突破,有所改變。”

北控男籃是今年休賽期“動作”最大的球隊之一,引進了包括3名外援在內的9名新成員,丁偉及前福建隊主帥張德貴則分別擔任主教練和助理教練。加盟北控隊的馬布裡在昨天的出征儀式上表示,隻要球隊能打進季后賽,就會瞄准最高目標——總冠軍,“我們會全力以赴,以永不服輸的精神去爭取勝利。”

不過,對於上賽季僅列常規賽第17名的北控隊來說,想染指總冠軍難度太大。丁偉也表示,由於隊伍新援較多,在此前的熱身賽中主要是以磨合陣容為主要目標,“目前球員之間已經培養出一定的默契,但距離我的要求還有差距,整支球隊還沒有達到最佳狀態。”他坦言,自己並未把新賽季的目標設得太大,“目前還是一場一場打,沖擊每一支強隊,並尋找機會戰勝他們,這是比較切實的目標。”

丁偉還透露,由於馬布裡“年事已高”,自己會控制他的上場時間,“我們的隊員必須要適應老馬不在場上的情況,不能過於依賴他。”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