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新賽季CBA推遲至28日揭幕 

記者 王洋
2017年10月18日08:3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昨天,CBA公司在中國籃協官方網站發布公告,宣布2017至2018賽季CBA常規賽推遲開賽,首場比賽將於本月28日開球。原本將於本周五啟程前往蘇州備戰首輪客場與江蘇肯帝亞隊比賽的北京首鋼男籃,已經取消南下行程,選擇留守北京繼續訓練。

按照日前CBA新賽季發布會上確定的時間表,新賽季首輪比賽定於本月21日在東莞揭幕,比賽雙方為廣東東莞銀行隊和深圳隊。但CBA公司昨天在“關於調整2017-2018賽季CBA聯賽開賽日期及賽程的通知”中表示,在綜合各地情況,並與有關各方溝通后,決定將新賽季開賽日期調整為本月28日,調整后的常規賽賽程將於近期公布。

對於比賽延期,首鋼男籃並未受到太大影響。據記者了解,球隊原本將於本周五啟程南下蘇州,備戰與江蘇肯帝亞隊的首輪比賽。但昨天接到比賽延期的通知后,球隊決定留守北京繼續訓練,保持狀態。首鋼隊主帥雅尼斯已決定在今天率隊前往五棵鬆體育館進行新賽季首次適應場地的訓練。至於球隊是否會在未來一周安排教學比賽,首鋼隊教練組仍在研究。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