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北京首鋼對外宣布 翟曉川傷情不樂觀

宋翔
2017年11月19日07:3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翟曉川傷情不樂觀

  昨日,北京首鋼隊相關人士在談到此前肩部受傷的翟曉川的情況時表示:“傷情很不樂觀,俱樂部正在和國家隊溝通。”原本翟曉川與方碩是要與中國男籃備戰男籃世界杯預選賽,但翟曉川的傷病情況可能會出現變化。另外,此前腳部受傷的王驍輝傷情並不算很嚴重。

  在前日北京首鋼隊客場與福建隊的比賽最后一節,翟曉川在做一個上籃動作時與對方球員何重達發生了碰撞,翟曉川在空中完成上籃動作后重重地摔在地上。他捂住自己的肩膀部位,表情很痛苦。翟曉川當時返回了更衣室,但在之后再次返回了球員席。王驍輝則是在比賽的最后階段傷到了腳部,他在賽后是被隊友攙扶著返回更衣室的。

  對於這兩名球員的傷病情況,北京首鋼隊昨晚對外宣布:“兩個人傷情都在醫療團隊的密切關注中,在下周會有定論。對於翟曉川的情況,很不樂觀,目前俱樂部正在和國家隊溝通。”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