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北農男籃否認更換馬布裡

宋翔
2017年11月22日07:2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農男籃否認更換馬布裡

  北京農商銀行隊昨日對外發表聲明稱他們並沒有更換后衛外援馬布裡的計劃。在此前外界有傳言北京農商銀行隊已經邀請前NBA球員特雷·伯克到隊試訓。北農表示:“球隊對於主教練、外援的水平與能力都很認可。”

  在此前北農主場慘敗給福建隊的比賽后,球隊主教練丁偉直接批評了外援的糟糕表現。在那場比賽中馬布裡得到5分,蘭多夫得到11分。在那之后有傳言稱北農已經邀請了前NBA球員伯克到隊試訓。伯克曾經代表爵士隊、奇才隊打過比賽,后來到尼克斯隊后被裁掉,他現在在NBA發展聯盟打球。

  據北京青年報記者了解,在這個賽季開始前有經紀人曾經向北農推薦過伯克,但是他的個人數據與知名度都沒有能打動球隊,北農最后選擇了馬布裡。而伯克現在在NBA發展聯盟打球,他的第一選擇也是重返NBA。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馬布裡在此前北農客場與上海隊的比賽中拉傷了腿部肌肉,這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他后邊幾場的比賽表現,目前馬布裡正在積極恢復中。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