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今晚將重燃戰火 北農商行主場不容有失

劉艾林
2017年11月29日07:3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農商行主場不容有失

  經過了將近兩周的籃球世界杯預選賽窗口期,CBA今晚將重燃戰火,但隻有一場補賽,由北京農商銀行男籃主場對陣浙江隊。可以說這個間歇期來得正是時候,讓北農商隊有了休整的時間,特別是馬布裡、蘭多夫、阿巴斯三位年齡加起來108歲的老將外援得以養精蓄銳。迎戰成績不溫不火、沒有國家隊名將、外援實力一般的浙江隊,北農商男籃隻有取勝這一個選擇。

  間歇期之前絕大多數球隊都打了九輪聯賽,隻有北農商主場與浙江的對陣因為場地原因而推遲,今晚兩軍對壘是作為第九輪的補賽。北京青年報記者從北農商男籃了解到,目前全隊主力隊員身體狀態都已經恢復到了較佳的水平,球隊在精神力方面更是沒有問題,俱樂部高層、教練組都為球員鼓勁和卸包袱,今晚會以一個嶄新的面貌出戰。特別是間歇期通過給蘭多夫過34歲生日的契機,球隊的凝聚力得以加強。這期間還發生了所謂“新外援頂替老馬”的謠傳,但俱樂部發表了辟謠聲明以正視聽,而且北京農商銀行還發行了馬布裡主題信用卡,起到了穩定軍心的作用。

  北農商男籃今晚的對手浙江隊目前戰績是5勝3負,排名第11位,還列在4勝4負的北農商隊之前。浙江隊外援在聯盟中不突出,國內球員隻有控衛吳前還算得上是個人物,大外援斯托克斯有傷在身,這幾天還傳出了要更換他的消息。面對這樣一個對手,北農商男籃在主場不容有失。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