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蘭多夫客戰舊主難救主 北農商8分負遼寧

劉艾林
2017年12月04日07:4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農商8分負遼寧

  昨晚北京農商銀行男籃在CBA聯賽第11輪中客場挑戰聯賽排名第一的遼寧隊,這場比賽的看點是北農商隊大外援蘭多夫反戈一擊戰舊主。盡管“白魔獸”發揮出色,拿下31分13個籃板的“兩雙”,但北農商隊整體實力略遜一籌,最終以97比105失利。

  這場比賽北農商隊的表現可以用雖敗猶榮來形容,盡管有遼寧隊內線主力中鋒韓德君因身體不適出場時間大幅減縮的原因,但北農商隊本身的發揮出色,上半結束時與對手戰成50比50,小將許夢君的4記三分球幫助北農商隊緊咬比分。下半時開始后遼寧隊趁著北農商隊立足未穩,打了一波7比0的小高潮,這為北農商隊埋下了失利的伏筆。最后20分鐘北農商隊雖苦苦追趕,但卻無法迫近比分,遺憾客場輸球。本場比賽蘭多夫回到了他熟悉的遼寧本溪體育館,在昔日老東家面前表現非常搶眼,遼寧球迷也表現得比較大氣,對於蘭多夫的表現多次給予掌聲。此役過后,北農商隊繼續排名聯賽第14位。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