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7-2018賽季

廣州男籃主場險勝山西 年輕小將功不可沒

2017年12月06日08:2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將發威,龍獅險勝

 范子銘憋了過去十一輪常規賽的氣,終於發泄了出來,他在昨晚廣州龍獅主場對陣山西隊的比賽中,拿下了17分和11個籃板球,另一位得分上雙的,是今年才進入輪換陣容的谷玥灼,他全場拿下了16分和3個籃板球。憑借救火外援克裡斯頓在最后時刻上籃命中准絕殺,廣州龍獅以112比110險勝山西,本場克裡斯頓拿下21分,另一名外援桑尼得到27分和19個籃板球。漢斯布魯狀態不佳,隻得到9分。

廣州隊在下半場一度打出9比0的得分高潮,最多領先對手13分,但山西很快追近比分,在第四節雙方也戰至膠著,范子銘在場上的時間裡有部分與山西的大牌外援斯科拉對位,“我做好了自己該做的事情,完成了教練布置給我的任務,今天能打這麼長時間感謝教練組對我的信任。”范子銘在賽后說,他本賽季因為三名外援,上場時間受到擠壓,數據比起上賽季來說下滑明顯,不過本土小將的發揮,對於廣州龍獅來說才是一件值得欣喜的事情,這意味著球隊還有更大的潛力可挖。

“這場球我們漏掉了一些對方的外線出手,在進攻端也錯失了一些應該投進的球,整場比賽我們的命中率不高。好在我們全民皆兵,這些年輕球員在這麼艱苦的比賽中,能夠打出這樣的水平,對我們球隊來說幫助很大,對他們自己也有很大的提升。”廣州隊主帥崔萬軍說。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