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7-2018賽季

廣東宏遠主場大勝山西 抗住“NBA大咖外援”壓力 

黃維
2017年12月08日07:4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抗住“NBA大咖外援”壓力

124比98,廣東宏遠在CBA聯賽第13輪之中主場大勝山西男籃。山西的“NBA明星級外援”詹寧斯和斯科拉,兩人聯手貢獻了61分,但球隊缺乏整體發揮,宏遠贏球在情理之中。

斯科拉在火箭效力,與姚明攜手的時光,給中國球迷留下了美好回憶﹔多年后,他在CBA賽場上的表現依然搶眼——開場就利用靈活腳步,把易建聯晃開,一個轉身上籃把球投進。上半場的很多時間,他和易建聯展開對攻。最終他全場拿到24分,易建聯全場拿到31分。山西的另一名外援詹寧斯也用非常靈活的腳步和飄逸的動作,玩出很多讓球迷驚嘆的花樣。

山西全隊全場有12次助攻,而宏遠有23次——顯然宏遠打得更為整體。宏遠全隊有10人輪換,4人得分上雙,尤納斯在賽后直言,“很滿意,球隊的防守端很好,而更重要的是,我們球員們在場上很聰明,今天我們很好地利用了自己的內線優勢。易建聯和尼科爾森都做得很好。”

廣東宏遠將奔赴北京,展開和北控、首鋼兩隊的客場挑戰之旅。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