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今晚戰四川 杰克遜劉曉宇隨隊赴川

宋翔
2017年12月15日07:3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杰克遜 劉曉宇隨隊赴川

  北京首鋼隊昨日前往四川,他們今晚將與四川隊交鋒。在昨日出行的隊伍中出現了此前腳部受傷的后衛劉曉宇,但他何時能夠出戰比賽,現在沒有明確消息。另外在上場比賽中腿部出現了不適的后衛外援杰克遜也與球隊一起,但他的傷情還沒有特別明確的定論。

  劉曉宇是在這個賽季開始前北京首鋼隊客場與遼寧隊的熱身賽中受傷的。當時他在一次突破上籃過程中踩在了對方球員的腳上。劉曉宇當時確診並未傷到骨頭,這是不幸中的萬幸,但由於崴腳情況比較嚴重,劉曉宇一直都在養傷。直到最近,劉曉宇才與球隊一起進行了部分訓練,這次他也與球隊一起前往了四川。但劉曉宇何時能上場,現在還沒有明確的說法,這要取決於他的身體反應以及球隊對他的恢復評估。

  另外,后衛外援杰克遜昨日也與球隊一起前往四川。杰克遜在此前與廣東隊的比賽中腿部肌肉出現了問題。當時在第三節時北京首鋼隊不得不讓杰克遜提前下場進行場邊按摩,放鬆緊張的肌肉。

  在比賽后杰克遜說:“可能是用力有些多,導致出現這種情況。”但對於杰克遜的傷情,北京首鋼隊相關人士對北青報記者稱,現在還沒有明確的傷情確診情況,這是否會影響到杰克遜的出戰情況,現在也沒有定論。但據北青報記者了解,杰克遜現在大腿肌肉有些酸痛。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