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首鋼男籃客戰杭州期待贏球

王洋
2018年01月20日08:1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男籃客戰杭州期待贏球

  今晚,2017至2018賽季CBA常規賽第29輪將開打,北京首鋼男籃將在客場挑戰浙江稠州銀行隊。目前兩隊都在為確保季后賽席位努力,首鋼隊僅比對方多一個勝場,因此本場較量不容有失。

  前常規賽還剩最后十輪,首鋼隊暫列勝率榜第六位,僅領先排在自己身后的3支球隊1個勝場,稍有不慎就將跌出前八名。

  與浙江隊的比賽是首鋼隊本周“三連客”的最后一場,在輸給上海隊、擊敗福建隊后,首鋼隊馬不停蹄趕往杭州,備戰本場事關季后賽席位的關鍵比賽。昨天,首鋼隊在杭州體育館進行了賽前踩場訓練,上輪因傷缺陣的劉曉宇傷情有所好轉,但今晚能否出戰還要看教練組的安排。上一輪比賽中拿到加盟首鋼隊以來單場最高分的大外援漢密爾頓心情不錯,在訓練中與隊友們互動頻繁。他在近兩輪比賽中分別拿到41分和42分,是首鋼隊發揮最好的球員。即將面對浙江隊,漢密爾頓表示,球隊的勝利從來不是依靠某一個人的發揮,而是要根據教練的部署打出團隊籃球。

  由於是連續作戰,加上又是舟車勞頓,球員身體疲勞,容易受傷,為了避免傷病,首鋼隊主教練雅尼斯昨天在訓練中與幾名球員進行了面對面溝通,主要是詢問他們的身體狀況。目前,除了劉曉宇外,其他球員基本處於健康狀態,這也為雅尼斯今晚的排兵布陣帶來更多選擇。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